2005-09-07 02:27:25Queena

真相大白

真相大白的一刻
我心中的城堡終於可以把它敲碎了ㄅ
ㄏㄏ
一封簡單的留言
改變了兩個女生
原來我以為我曾愛的
是真愛
原來只是個屁
我前男友現在的女友
寫信給我
我們今天還見面了
好多事得到了解答ㄛ
他根本是個大騙子
我想他根本就是劈腿慣犯


我幹嗎為這種人留下愛情的陰影阿
真是不值得
還害我連現在的感情也影響到了
沒想到會有如此戲劇化的結局
還和她變成好朋友
我想上帝一定看見我的禱告了
公道的一刻總會來到的
我的愛情可以去演連續劇了
超妙的.............

我的小函,現在能不能勇敢愛你
能給我機會嗎
我想要好好愛你
不想管任何人任何事

『有!葵娜最愛小函了』
ㄏㄏ這樣可以嗎,希望我們心中永遠都沒有肐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