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0 00:13:37Queena

相信


我以前有當過一陣子幼兒美術的老師
雖然只做過四個月左右
因為錢太少了
至少也要熬一年才有固定的堂數可教
不過我卻非常喜歡這工作
很有趣也很有成就感
我以為我又是在浪廢時間做一些沒有未來的工作
殊不知你每學一個技能與工作
也許都是神的安排
應用在你下一個工作上
只是我們不知道而已
我努力的準備大考
還辭掉工作
前半年經歷了很多不順利的事
當考完那天我以為我會苦盡甘來
但是
我卻沒有上學校
也許是志願沒填好
以經抱著一定會上的心情
卻因為一些錯誤而失敗
我其實非常難過也很不甘心
但是我不要放棄
我知道神不會放棄你除非你自我放棄
事情總有峰回路轉的一天
朋友幫我介紹一個更好的工做
也是教小朋友的而且薪水更高
因為我以前教過
人家才願意顧用我
原來每一段都是刻意安排
不管是愛情 工作 人生的旅途
只要相信
我想我會在台灣學好日文
在到日本語文學校幾個月ㄅ
先存一些錢
我想去日本學版畫也許不在是夢想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