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7 02:40:37JEFF

寂寞之歌



最近愛上獨自在咖啡廳喝咖啡的我..雖然又累了一天..但我還是很想在這個地點把這本說看完..每次看書都看很慢很久..原因在於看了一頁又一頁..心裡總是一陣又一陣的悸動.菸也是一根接著一根抽...怪自己還真容易陷入其境ㄚ~~感覺往事就像電影快轉一樣在我腦海撥放著..早在兩三年前我就很愛看藤井樹的作品.也是在無意間.翻了幾頁..感覺到他寫書的那種心境.總覺得自己有過這一段歷程..讀起來也特別有味道~~.看完了這本對於寂寞我又有更深的定義與了解了..

談起父母親的寂寞.也令我想起小時候的困境及老爸的暴力..更身的知道老媽的偉大和辛苦..(還好妳有打我...)想起小時候.老媽為什麼扁我

談起朋友的寂寞..瞭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很犯賤...有時不甘寂寞害怕孤單..有時自己很想把自己關起來去體會所謂的寂寞..我的朋友們千萬別失蹤喔..該消失的應該是我..想念亦師亦友的國小老師..想起小時候教我念英文的那個女生..如果超級星期天阿亮的超級任務還在..我一定會去找妳們..因為我想念妳們~~

談起對於女友的寂寞..我想這是本書的重點..也是讓我最有感觸的部份..明天再跟大家分享吧..我需要讓心情沉澱.平穩一下..去想我該這麼告訴大家..先晚安囉~~
不可* 愛 2007-01-18 00:16:57

你看的好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