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0 02:43:31JEFF

同年紀



下班後..拿東西去給我媽.她跟我抱怨了一些事.想找我搬出來一起住.我回了她..~妳當我很閒嗎..一天到晚在搬家...回到家想想.自己怎麼會這麼不孝..只是已經太多事情再煩我了..我不想再有事情煩我了..只想跟您說一聲對不起..~我真的很累..找了兩個之前頂呱呱的朋友去喝酒.聊天.我們3個都是同年的..他們都退伍了..我心裡不禁浮現..跟我同年紀的人現在都在做什麼..他們都在幹麻..或許有人還在念書靠家裡..或許有人成家立業..或許有人一事無成..常想著別跟別人比較..自己是什麼家庭..自己有沒有比別人努力就好..從16歲工作到現在..存了多少錢..無..但是唯一驕傲的是我不跟家裡拿錢..凡事靠自己..其實很不喜歡怨天尤人..但是怎麼總有一堆是等著我....哀~~動力..我怎麼一點動力都沒有..可是又有一堆事情等著我..好累~~

上一篇:冷~

下一篇: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