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04:01:05JEFF

♡。我心動了。♡

我心動了
作詞:不詳   作曲:順子  

演唱者:順子
    BEN



我怎麼形容 心中的感受
用你的眼神 你的動作
你都懂

越來越渴望遇到 會懂得我的人
卻越來越難遇到 在我生活之中

我怎麼形容 你對我的感受
不知像朋友 彼此情濃
不會錯 不會錯 我心動了


只有你的手能撫慰 我多年的寂寞
只有你的吻能解開 我過往的憂愁

我們都嚐過 愛情給的挫折
(我們都嚐過 愛情給的挫折) 

流過了淚
(流~過了淚) 

我嚐過

直~到心癒~合 冷靜等待結果
(直到心  癒合 冷靜等待結果OH~)

誰能  真懂我
(只有你 懂得我)

讓我心動
(讓我心動)

只有你的手能撫慰  我多年的寂寞
(只有你的手OH~ 撫慰我     多年的寂寞)

只有你的吻能解開 我過往的憂愁
(解開 我過往的憂愁)

只有你的手能撫慰 我多年的寂寞
(只有你的手能撫慰 我多年的寂寞)

只有你的吻能解開 我~過往的憂愁
(只有你的吻能解開 我~過往的憂愁)


其實我第一眼看見妳就對妳有感覺了~...我也是個重感覺的人~
送給妳~~我心動了

上一篇:雪人

下一篇:要我怎麼忘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