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20:20:33星期八的紫羅蘭

幸福日光浴

〈美麗的星期五呢〉



可愛的西畫課



要校園寫生




既然要表達本校特色

公主我很聰明的畫我們教室的班牌



美術班就是我們的特色嘛!!XD



(以上玩笑話=     ˇ=)





很冷噢~



畫完我就和愛愛下樓去晒日光浴




不然真的超冷....(哈啾~~~)







看看大家畫的


公主我真的覺得我在班上是超沒有畫畫天份的...(淚)




我畫的有夠隨便



楊家運畫的很有味道




我喜歡˙ˇ˙




可以跟我比隨便的叫作尹老人=口=

好冏...@@





比較完.....



我和愛愛和哈尼跟著男生跑去梅花池




那裡躺著曬太陽超舒服的!

(學男生玩)XD



THEN,愛愛教我們用葉子做船船




做了熊熊號、愛愛號、還有小馬號


我的飄最遠噢(驕傲)




(大笑)


就在玩到一半時





學務處王先生出現

(!!)


原本我們都以為他要罵我們亂丟葉子XD



結果是太吵=DDD



他還說了句很爆笑的話噢



〝你們誰敢掉下去,我就用冷水潑你們!〞




ˊˇˋ



後來啊沈也來一起晒日光浴




船船的數量越來越多

還把他們串在一起




兩個兩個噢




大家自己配對XDDDDD




X公子號已經去環遊世界了~早就不知去向啦= )





嗯嗯...

 

 

 

 

美麗的西畫課就在燦爛的陽光下畫下完美的句點


美麗的西畫課就在幸福的梅花池畫下完美的句點










幸福日光浴~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