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19:08:12星期八的紫羅蘭

隔宿露營實況轉播╮( ̄▽ ̄)╭

THE  FIRST  DAY(!!)


特別提早了二十分鐘起床

不用鬧鐘叫,我就自己起來啦(恩~好乖)


噢夫摳司我沒有遲到XDDD

但是還是有同學遲到了歐


以後要出門,大家千萬要提早做準備
當老鼠屎實在不好噢


說到上車

原本以為要來大課零食的

(阿ˋ忘了說,某香蕉和我們做同一車)


為什麼要說以為呢

因為當然是沒得吃阿


什麼彭彭姐的(我們的領隊)


他好機車

我和他的第一句話就被嗆(被他嗆)


哇咧...

結果從出發到到達


我們一直在訓練我們的精神

廢話一堆XD─略



到了就看見我們的教官嚕
噎~~小蛇好帥(尖叫)

先教搭帳是吧
沒有想像中的難
很快就完成啦

然就去精神訓練

越來越嗨了

我也越來越投入了噢


(我真的兩天都很賣力在叫呢)
很讚。

我真的好喜歡跳那個由咧由咧的舞

阿~逼 逼逼逼逼逼 由咧由咧由咧~~~~



有夠嗨的XD

呀~由咧由咧由咧=DDD
(別再鬧啦~)

不過聽說只有821在嗨(很乖)
隔壁那兩班,身為第六中對的一員.....恩

(消音)


令人感到十分的惋惜阿(嘆)

中間很嗨的過程,大家都一樣─略




晚餐時間噢

野ㄔㄨㄟ噢~~


當然給愛愛美女生火阿
他生火技術一流呢

而且還由我當主廚咧~(大笑)
名廚在此!!!XDDD

也不知道到底好不好吃啦

因為大家都很捧場...
(呀~謝謝大家阿~~~)



吃畢

今日重點─營火晚會~!


噢天啊
我超喜歡火球舞
有屌到~~

還有台客舞阿

整個超有氣氛


(吼~班導都不上去跳(怒)人家國畫老師(我這組的)跳的超好噎XD)

然後就一直嗨,不斷的嗨


821一樣很乖,繼續嗨~~~
只是我們的表演有夠不到平常的水準

不過沒關係

大家開心就好!


只是還是很遺憾阿
六中...只有本班嗨恐怕不夠(嘆嘆)


的確令人失望ˇ

然後要回帳篷....小姐們把它弄的超亂(縮)


我也在其中之一....(小聲)

嗚~真是委屈了愛愛美女


他都不能睡(淚)

不過還是安全的睡過了一夜


因為聽尹老人說

他整晚沒睡,因為太冷了....XDD



就這樣

一日畢

 

 

 

THE  SECOND  DAY

我覺得我們收的超快了


阿還一直逼...我有起床氣欸!



早上的大家超沒精神的

小蛇跟我們說了一些


其實昨天就被罵過了...

(內容消音)




再來的闖關活動真的超令人失望

六中不是821的
是三個班的噎

闖關和815一起

只闖了4個...


雖然平常大家罵821

但是該合作的時候還是要合作咩
當然,本班有義氣的女孩們有提醒815的
不過一定被他們班給(消音)

唉~人間的悲哀...


難過的事就草草帶過



接下來的技能考驗

另我大為吃驚阿
本來我超不看好男生的

結果他們搭帳的速度事全部人裡面最快的!!!
(掌聲加尖叫~~~)


收睡袋的人也超棒!!

噢....說到我的八字結阿...


對不起~~原本我超有把握的

結果社長大人多繞一圈
我少繞一圈...(大哭)


其他人都很好....(淚眼汪汪)

噢對!愛愛美女去升火比賽


聽說他把火升起來時是第一名(果然不是蓋的阿~~)


可是沒得名就是因為屎頭把爆米花拿的超遠
 受熱不足咩(嘆)




再來就是結業是啦

我...─略
XD


最後要道別嘎



其他中對都出去擁抱握手了

我們....用眼深關愛...XD


李民澤好有勇氣,第一個出去的~

哈ˋ阿撒李,我喜歡


大家就相繼出去啦

現實的小孩們


只找小蛇握手

我就是這樣啦~


什麼彭姐,誰裡他阿
一開始就嗆我


(消音)

阿對ˋˋ中間那個姊姊也哭了....






回到車車上啦

跟小蛇說掰掰...


但是我和愛愛和阿沈

一直嗨(笑)
香蕉快被我們吵死了XD


那小松鼠真的超爆笑的

而且我和愛愛還繼續玩由咧由咧


真的有夠嗨



快要到淡水時

發現後面已經死成一片了.....=DD
可是我和愛愛還是好嗨噢


還一直吃零食(噎~~)











隔宿露營畫下句點啦

我很開心= )



真的超超超開心

雖然回來就被愛愛傳染了

可是我齁的住啦~

恩...

中間的遺憾就算啦


一樣繼續快樂過每一天!!



THE  END
(音樂)

 

上一篇:無奇不有

下一篇:幸福日光浴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