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22:37:43星期八的紫羅蘭

我可咘向往鄉村生活"

狠多人說

狠嚮往"樸實無華"的快樂農村生活...

本人偶...

支持"綠色主義"

BUT, 並咘嚮往什麼〝快樂 〞的農村生活嘎ˇ


BECAUSE, 我的興趣:















【:D】



也就是說



如果我老了

要"安想天年"是芭?!



那我一定要住在


〝購物中心〞 附近


一點都咘想要買什麼別墅拉




或是花園拉





因為我要



逛逛ˇ逛













於是


別跟我說




要和我一起搬去





快樂的農村

過著樸實的生活



我一點都咘想要樸實喔ˇ


ˊˇˋ

上一篇:禁忌之書

下一篇:點ˇ點ˇ點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