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13:48:13星期八的紫羅蘭

禁忌之書

就在剛剛

就在我翻箱倒櫃時

我找到了這葛---我的禁忌之書

恩ˇ
-----------------------------------------------------

以下純屬本人不爽時寫的
禁忌之壹 叫我的大名((不要說不知道我的大名是啥

禁忌之貳 懷疑我的誠信度
EX:假設我与A談話:「我小學話的漫畫很受老師看好嘎!」A:「真       搭?!我也學過漫畫吶!那我問尼喔,漫畫的工具有哪些?!」
      ((懂唄~

禁忌之參  模仿我的作品、創意、或想法
      ((這種人我是恨之入骨噢ˇ

禁忌之肆  使用一成不變OR很死板的思考模式和我說同樣的話(題)
      ((講直接一點芭ˇ是姓林的傢伙*咘是大眾
      ※也不要說我固執死板等...

禁忌之伍  說話欲言又止
      ((不想說就不要說,不然不要講壹點點又不講嘛!!

禁忌之陸  在我面前和別人說悄悄話
      ((這不是刻意要跟我做對嗎?
      ※可以明講,IT’S  OK~

禁忌之柒  不肯承認錯誤,還硬要辯
      ((錯就錯啊!重點是還以為自己越辯越明,根本就是越便越瞎

禁忌之捌  浪費我的時間
      ((意指叫我做無意義或是要我平白無故等待的意思

禁忌之玖  咘守信用

禁忌之拾  還沒搞清楚事情,就毛起責怪別人


以上:當然會有例外(人、事),只是例外是什麼我清楚就夠了,別人沒有必要知道。若不是例外,然後觸犯以上禁忌,我也許會當場變臉,也可能死底下****恩恩ˇ((翻臉不一定是生氣,也可以是大哭嘎ˇ
--------------------------------
沒什麼辣

就是我的十大禁忌&規則唄~

恩恩ˇ

不用特別放在心上喇ˇ

吶葛大概是1年前寫的ˇ

恩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