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18:55:01香 ☆"

總是 // *


我總是相信著。
這條路,很寬廣很長,可以慢慢走。


我總是相信著。
這些話,會有實現的那一天。


我總是總是...
這一切的總是,依然只是個幌子。


總是自以為,總是自己認真。
那些眼神,那些態度。


有誰真正看的到?
有誰真正相信了?
有誰真正了解了?
有誰真正明白了?


這些的總是,這些的言語,這些的指責,有誰真正懂得?


就像花一樣,盛開,落下。
我們的言語,也是一樣的結束。


當年的過錯,當年的指責。
依然是刻畫在那裡,不變的傷痕。


是誰說我變了,是誰說天亮了。
是誰驚醒了這一切,又是誰總是無奈的離去。


總是覺得,這一切不公平。
卻又說不出口,那不公平的事實。


別總是無關的說,我無所謂。
看著傷口的痛,依然不改臉色。


堅持著要走,是誰的堅持。
這些總是,這些曾經,這些話,這些承諾...
又是誰堅持著誰的夢想、誰的眼淚。
又是誰死守著諾言,不肯放手。


既然過去的已成過去,未來是個未知。
那,往左往右,是不是都已經沒差了?
那這些的述說,是不是也沒有關係了?

上一篇:我們 ?

下一篇:慘殺 修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