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20:24:25香 ☆"

窗外 // *

窗外落下的雨,是在訴說誰的苦衷。
停滯的畫面,是在訴說誰的夢。


很多的時候,我們都看不清。
這一切的原本。


或許,很多的夢想,就這樣被放棄。
是我嗎?
是我自願放棄的嗎?

還是我?
不甘不願的捨棄?

已經有多久?
我沒看到真正的笑容。
已經有多久?
帶著,虛偽的面具?

噢,這麼說或許不太對。
可是我發現,我漸漸的在迷失。


迷失的路在哪?
我找不會原本該走的那條。
迷失的夢在哪?
我找不會原本追逐的夢想。


窗外的景色依舊,不管幾年都依然是如此。
但是人事呢?
都變的大不相同。

想奢望什麼,就要有所付出。
想得到什麼,就要有所努力。

這都是該慢慢來的路,所以也開慢慢的走。

我習慣了,一個人的世界。
也習慣了,一個人的孤獨。

上一篇:懂不懂 ?

下一篇:我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