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21:27:32香 ☆"

哈 ,白痴+白痴 = 大白痴 XD

整個 ...

就是笑爆我惹 哈 =ˇ=

這還是 暑假第一次 笑的這麼爽 ˇ

不過也笑到風ㄖ 哈哈 XD

沒辦法 XD

整個就是無言 + 想笑 = 瘋子 XD


兩個大阿智 XD

在那邊 耍阿智 哈 XD (( 話說 其中好像有一位有我也 =ˇ=

難得變阿智ㄖ 就來阿智一下 哈 XD

笑到 眼淚快飆出來 肚子超痛 XD

雖然 再上班的時候 很乏味= =+++++

BUT 下班的時候 真的是太自障ㄖ= = XD

話說 ˇˇ

姊姊們 都不錯 ˇˇ

人很好 =ˇ=

而且 ˇˇ

因為太過無聊 ˇˇ

所以發揮我的本能 =ˇ=

幻想 XD (( 國中的時候 常用的 = = 上課不聽課專用 XD

(特別是國文噢 XD )

想東 想西 想北 想南 哈=ˇ=

都可以亂想 =ˇ=

想好 想壞 想美 想醜 都有 哈=ˇ=

整個就是 悶到爆 =ˇ=

至少 我還可以亂想 XD

嗯嗯 XD

亂想後的後果就是 ....

好像很多都被我貼錯ㄖ 哈 = =++

還是來乖乖 工作好ㄖ =ˇ=

話說 = =

它一直加我班 囧

還說 工讀生 不能走 囧

真是太可惡ㄖ

說8點才能閃 囧

算ㄖ = =

反正 趕快衝回家 洗澡

電腦給它打通宵 ok 的拉XD

朋友們 你們還是會看到一個 幽魂 在網路上飄來飄去的 哈XD

(話說 ... 這個報台 好像只有小希希知道耶ˇˇ) =ˇ=

因為 這是個秘密報台 哈 XD

不想跟別人說 =ˇ=

反正 無名也會打嘛 ~~~ 又不是荒廢ㄖ XD

(只不過 這邊會打的比較多 哈=ˇ=)

問我為什麼噢 0.0

誰要告訴你阿 哈 ≧▽≦

整個就是爆笑的 狠 ˇ

唉 累ㄖ累ㄖ

= =

發完瘋後 整個人就累ㄖ 哈=ˇ=

來一杯 最愛的 焦糖拿鐵吧 =ˇ=

相信 活力瞬間補滿 ≧▽≦

XD

上一篇:S w e e t /// *

下一篇:我明白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