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14:10:06香 ☆"

交叉口,停下。

每天 , 都不停的在抉擇 。

抉擇 , 下一步該如何走 。

走出 , 屬於自己的天空 。

天空 , 很蔚藍很廣大  。

卻看不見 , 屬於自己的未來 。

很多事情 , 往往都是過了以後才發現 後悔 。

我  , 後悔嘛 ?

我  , 後悔這樣的決定嘛 ?

我不後悔 , 因為故事結束了 。

故事 , 已經沒有我的角落 。

所以 , 該退出了 。

退出 , 離開 道理不是都一樣嘛 。

眼淚 , 都為曾為你流過 。

只希望, 你能過的比我幸福 。

轉彎口, 停下 。

停下來, 回頭看 。

過去的, 世界 。

如今 , 世界失去了你 。

也許 , 真的只能走到這。

那就 , 走到這就好了 。

路很長, 剩下的自己慢慢走。

而你 , 還有人會陪伴著你走。

故事 , 結束了 。

回憶 , 凍結了 。

眼淚 , 滑落了 。

而你 , 離開了 。

而我 , 放棄了 。

希望 , 幻滅了 。 

心  , 上鎖了 。

將  , 鑰鉂丟掉了。

沒有人, 打的開 。

因為 , 我知道 。

鑰鉂 , 並沒有丟棄 。

只是 , 我將它放在你那裡 。

或許 , 就這樣封閉吧 。

封閉 , 到永久 。

曾經 , 回憶是如此的動人 。

曾經 , 我愛過你 。

就算 , 是到以後都不會改變 。

只是 , 屬於我的故事結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