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7 01:41:23嚕嚕米與維尼

煩!!

現在的我想死了病了永遠不要在醒來
我不要在想著姜彥呈對他的畫面

現在的我狠想說
姜彥呈你到底還要騙多久!!
我明明就感受到你跟她聯絡
幹嘛要欺騙
幹嘛說你不是愛說謊ㄉ人
我就是因為沒有證據,
如果有證據我早就想跟你炒翻了
如果我像以前一樣知道密碼我早就知道你是不是又騙我
可惜的我什麼都不知道!!!

這樣讓我每天想到頭痛死ㄌ!!
要我活著好好著,你們不如讓我死了算ㄌ
不然就像植物人一樣永遠不要醒來!!
明明我就是感受到你跟她在聯絡
幹嘛要騙我
明明就是兩人彼此在乎
幹嘛要騙我
每次都是你讓我想到我頭真的快爆了
偏偏這時候我不在知道你信箱的密碼!!
如果讓我知道,知道他欺騙了我
讓我知道我的感覺是沒有錯
那我就不會多想那麼多!!

我真的好累,頭真的快爆......
姜彥呈你到底還折磨我多久
你們又了解我身體是快不行的人嗎!!
為何要在欺騙我
我一直相信我的感覺是錯不了的!!
有聯絡就是有聯絡
彼此在乎就彼此在乎
還說她在逃避,自己是男子漢敢說女生在逃避
我真的受夠了
真的受夠了
每天都要面對你們,我受不了了
反而是乖你為何就不聽我勸言不要在理他
這條路是你要選擇的,
那麼你也不會再有我這位朋友了
那我就算我離開世上我的靈魂永遠在你身邊
提醒你離開他!!

我真的是受夠了!!!!!!!!
姜彥呈,你是完八蛋
快離開乖,他沒有必要交你這位朋友
沒有必要把他帶入你世界
不要欺負他迷糊個性
不要欺騙他得純真
姜彥呈,即使我死了也不放過你
你對我說過的每一句話!!
我永遠都會帶走.......
我相信我的靈魂永遠會在乖身邊不讓你靠近
乖沒有必要走入你生活
大學還有精采人生在等他
乖大學還是有人追求
我要的是除姜彥呈你以外,
其他的人都可以做乖的朋友!!
我會相信,即使我離開,我靈魂和心靈永遠在乖身邊
不然我不會那麼強烈感覺到你們的來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