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3 10:56:39娃娃娘

美甲日记~4













经过名师调教的作品,连我自己都觉得自己画的开始有个样子了。

这几个晚上哦,夫人来我家吃个晚餐,带霏霏来我家玩玩。

我呢,真的是好朋友没有几个啦,夫人来哦,我是欢迎到~

有人来哦,就家里比较热闹。然后哦,夫人来我家哦,我就会给给夫人看我的作品,夫人就会提点我,然后在教我,新的花样还是排版之类的。每一次都是获益不浅就对了。

现在哦,我比较有信心的是普通的双色花瓣,然后就是五尖花,还有玫瑰,其他的哦,还是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呵呵,但是每一次看到自己的进步哦,都会心花怒放的。哈哈。

慢慢来,我会更加好的。

上一篇:美甲日记~3

下一篇:小小考试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