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2 15:59:40娃娃娘

美甲日记~3



今天的作品,早上6点画的,时间有点不够,所以觉得有待进步。


现在的日子都很充实,因为多了这个兴趣。我每一天都很努力的练习,练习夫人给我的样本。然后自己在指甲图上学画画。

有时候是会很赶时间,但是看着自己的手艺有慢慢一点点的进步,我就会很开心的了。

现在哦,是绝对不敢跟人家画画的,毕竟哦,我真的是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等到有一天,我连自己都觉得自己画的不错,那么应该就会开始慢慢的把这个兴趣转变成为一个事业,那就会是最好的。当然是还有很长远的路要走。

现在哦

就是开心就好

上一篇:美甲日记~2

下一篇:美甲日记~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