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2 22:04:27乙酉天使

來去東港住一晚(二)大鵬灣卡丁車

雖然這次來屏東東港純粹是美食之旅  但還是得安排一下小景點  事前做了功課  發現屏東的景點最大的就屬"大鵬灣風景區"了  所以這次的主要景點就是這裡了  吃完飯我們就去大鵬灣走走~

到達大鵬灣時才發現  整個大鵬灣風景區的範圍也太大了吧  當地人來通常是騎腳踏車遊風景區的  這裡要用走的肯定要花上大半天  我們抵達的時候一直聽到賽車的聲音轟隆隆的  聽的一群男孩們超興奮的 又想到大鵬灣這裡有個專業的賽車跑道  也有卡丁車可以體驗  我家父子三人本來就很想來試試卡丁車  這回卡丁車就近在眼前了  於是最後我們哪裡都沒去  就朝著卡丁車場奔去  全家人一致通過要來玩卡丁車~

體驗館外有個得獎台  整個布置的好專業  還沒開始玩就頒獎了  祖孫5人歡呼得好開心~

 

進場了解一下車子的種類及分配一下怎麼搭車  最後所有男生們都要上場玩~

這群蒙面大盜就是要進去體驗卡丁車的~

報名了之後每人發一個頭套  等一下還要聽完解說才能正式開始玩~

聽完講解之後就再發一個安全帽戴上  馬上就要開始飆車囉~~

戴上安全帽之後整個架式都出來了  一群老老小小躍躍欲試  每個都成為賽車手了~~

接著就來到跑道  本來只有開車的人才能進來  但我本著實地拍攝的精神  跟著他們混進來  在跟服務人員確認之後  我可以站在安全島上拍照  所以接下來我就很努力地拍照啦~

這是先前在館內2樓所拍到的跑道場景  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  鏡頭沒能完整拍出來  這裡的跑道規模很完整  很大  跑起來一定非常過癮~

接著就來實際報導囉~

大家就定位~  本來是錢錢跟翰翰要一台車  但服務人員說2個孩子都沒有開車經驗  這樣不行上場  所以要開動前臨時換了小姑上場載錢錢  至於翰翰  服務人員讓他先在一旁等著  等翰爸載完小豐之後  下一輪再讓翰翰坐  服務人員真貼心  讓2個孩子都能如願坐上卡丁車體驗~

大家都坐好了  等服務人員確認好所有的安全措施之後就準備開始了~

照片中最前面一台是02號由姑丈帶領阿多 中間04號是由小姑帶領錢錢  最後05號是翰爸載著小豐  大家都準備好了~

翰爸之前有玩過卡丁車  所以還蠻熟悉的  他說大鵬灣的卡丁車場蠻大的  比他之前玩過的經驗還要棒  看來是一場有趣的體驗~

對了  公公也有上場玩喔  因為單人的賽車在另一頭排隊  所以我拍完親子組雙人賽車之後趕緊跑過來幫公公拍一張  看公公蓄勢待發的模樣很帥呢~

然後就出發囉~~

首先拍到姑丈跟阿多這一台車~

再來是小姑跟錢錢~~

之後是翰爸小豐組~~

因為當時拍攝光線取得不太好  所以色澤較差的翰爸都修圖過了~~~

因為我只能站在原地拍  所以要等他們經過我面前時才能拍到照片~

目前經過的是姑丈阿多的車子~

小姑跟錢錢也經過啦~~

翰爸跟小豐也看到囉~

終於看到公公的身影啦  公公開得比較慢一些~~

他們都知道我在拍照  所以經過我的時候都會揮個手~

機會難得嘛  卡丁車體驗不便宜呢  要拍下帥氣的照片才是~

我很努力拍囉~  希望幫大家記錄這難得的一刻~

體驗時間約5~8分鐘(忘了)  等服務人員揮旗時就要進場結束囉~

首先歸隊的是姑丈阿多~~

小姑錢錢也回來囉~

接著翰爸跟小豐也回來了  好玩呢~

最後才看到公公緩緩駛入  我趕緊奔過去幫公公拍一張照片  帥啊~

第一輪結束之後  翰爸立刻又要上場  這次他要載翰翰上場囉~

開卡丁車必須花比較大的力氣  雖然是有點累  但可以玩2次可是難得的機會  好玩就不累~

卡丁車的體驗不算便宜  但是體驗的人絡繹不絕  生意超好的~

等要上場的人都就緒之後  翰父子也要出發囉~

有一次的駕駛經驗  翰爸更熟悉整個賽道  第二次上場更是駕輕就熟  翰爸整場都用飆的~

翰爸開得過癮  翰翰更是坐得爽快...

第二趟翰爸跑得超快的  硬是比第一輪多跑了2圈  超快感~

這次為了滿足孩子的體驗  大人們選擇了雙人賽車  不然若選擇單人車上場會更過癮

這次來就是要大家都開心  大人小孩都玩到了  皆大歡喜~

大鵬灣的賽車是有規模的  很多職業的比賽會在這舉行  如果有機會看到的話會很棒~

這次的大鵬灣之旅雖然只體驗了卡丁車  但是大家都很開心喔  連公公也玩到了  真的是很難得的機會  看大家都開心滿足  也不枉費我們千里而來了~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6-07-23 02:21:42

有趣又刺激的卡丁車體驗
看起來超好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