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3 08:00:00乙酉天使

福隆海水浴場~玩沙踏浪

夏天甚麼最好  玩水玩沙最好啦....

還記得翰翰最喜歡夏天了  因為可以玩水玩沙  拜福隆沙雕展之賜  今年第一次的玩沙經驗就是趁著上次去看沙雕展的時候  不過那次我們的重點大部份擺在看展  孩子們玩的不是很過癮勒....

還好  後來應小姑一家之邀  我們再度光臨福隆海水浴場  這一次  我們一家就是要來玩沙的  孩子們  你們就盡情的玩吧......

在入口處的大合照~~~~ 

看看這烈日  拼了啦......... 

就說了孩子最難抵抗沙子了  我們一到目的地  幾個孩子就開始玩起來了   

翰跟錢&多3個哥哥一聽到要玩沙  很用心準備了鏟子要來玩  一看到滿地的沙  開始像個工人般的辛勤工作起來了

小豐傻呼呼的沒有準備工具  為娘的我竟然也忘了幫他準備  到現場手邊只有一杯沒喝完的咖啡   為了讓小豐有個東西可以玩  老母我拼命灌  終於喝光了咖啡空出了杯子讓小豐玩   

因為小姑他們是第一次來  大人就去看展啦  小孩子就留下來玩沙吧 

看到一旁一身鮮艷打扮但卻包的密不透風的青蚵仔嫂了嗎   那就是我啦.........

記得上次來就有搭棚子的DIY區可以舒服的玩沙  這回來卻看到空架子  頂上的遮陽棚都拆了  我想是前幾天有遇到輕掃台灣邊緣的颱風經過  怕刮大風吹壞了才全部拆掉吧  這天天氣放晴還來不及裝上  看來我們得在大太陽底下玩沙了

既然在大太陽底下  總得做一些保護措施  包起來就最安全啦 

就由我全附武裝的陪孩子們玩沙啦......... 

沙子真的很好玩  看大家玩的不亦樂乎  各自忙的很~~~ 

沒有工具玩的小豐  跑過來湊熱鬧  把哥哥推好的沙丘踩的亂七八糟~~ 

 

哎呀呀.....  陽光小男孩笑的好開心喔  光是這樣踩踩也很高興....... 

今天翰翰的戰鬥力很低耶  很不像他耶~~ 

原來是翰翰身體不太舒服  有點發燒  所以沒有往日的活動力  要不是身體微恙  這天跟大哥錢錢在一起  鐵定又是瘋狂到底 

所以  這天翰翰大部份都靜靜的待在原地雕沙  難得呀~~

 

我們因為沒帶小工具  所以玩起來比較沒有變化  好在旁邊有人帶了小玩具  也很大方的出借 (其實是我們的小朋友一直拿別人的  人家只好很大方的說一起玩.....)  所以有了小玩具  玩起來就比較有變化啦.....

看到後方懶洋洋的翰翰真的沒啥精神  不過一旁的青蚵仔嫂我本人這天還蠻認真在陪玩的....   

小豐跟多多同心協力  但不知在玩些甚麼...... 

看到翰翰露出笑容了  原來就是他做了一艄船 (就地上那一堆土啦...  好像看不出來....)   正要求翰爸幫他拍照留念呢....

小豐這天一直在瞎忙  到處閒晃  這邊玩一下  那邊摸一下  而且大太陽底下完全不怕  頭上的帽子一直不太想戴  反正小豐是黑肉底  也算不怕黑啦.... 

青蚵仔嫂露臉了....

我那天幾乎就是這樣頭低低的玩沙  我想不只小孩高興  我那天也玩的高興啦.....

來沙攤有的人會玩"埋人"的遊戲  這樣太勞師動眾了  大工程我們不想麻煩  就埋個腳意思一下囉......

 

玩了一會兒  我們的計劃跟上次來的策略一樣  接近中午了我們就要撤退了 

不過離去前  我們要繞到海邊去踏一下浪  也好...  上回沒玩到水  這次要給他意思一下 

天氣炎熱  許多遊客都紛紛走到海邊  碰觸一下清涼的海水

這天可能是颱風剛過  浪還蠻高的  不過很刺激  呵~~   

看我們扶小攜幼  慢慢走到海邊   

剛接觸海水的那一剎那真的好消暑喔 

還記得我家這2隻對海浪可說是相當懼怕  這回走在海邊倒也相當平靜  是長大一點有差吧 

忽然一個不注意  後邊一個大浪對我們衝過來  看我們一家都還來不及反應...   

我是一個嘴張的好大  翰父子不約而同的往底下看  最小的小豐的下半身幾乎濕透了  這會還搞不清楚的呆站著.....

除了刺激還有清涼  我是覺得好好玩喔  雖然褲子濕掉了.....

我們一家靜靜站的等浪退去  此時小豐好像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

(不過  我們家甚麼時候多了一個女兒  小女孩跟我們站在一起還真像一家人......) 

 

看吧  小豐一臉驚恐  怎樣都不肯自己站在沙灘上了  哭著要我抱......

倒是翰翰長大了有差  比較坦然的面對海浪了  應該有享受到海水的冰涼吧....... 

來福隆短短一個早上  真的覺得還不錯  而且我蠻喜歡福隆海水浴場的沙  比起公園裡的沙真是乾淨許多  讓孩子玩也就格外放心  不過我們到福隆玩沙是有點遠啦  我想今年還要再來的機會蠻低的  不過一試成主顧  說不定明年福隆再辦沙雕展的時候  我們一家還會再來 

今年夏天第一回的玩沙踏浪大成功  大家都留下很棒的印象囉.......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1-07-01 13:06:55

看到這麼大太陽
去海邊一定要包死緊
(因為我不是個陽光少女啊~~~~我是個怕曬黑的中年痴漢啊!!!!!!!)

版主回應
為了玩
包起來就是最安全的做法啦....
不過
今年夏天
我還是黑了.......
2011-07-01 13:13:45
美雲 2011-06-29 23:00:45

白白的浪花真美
青蚵嫂真的玩粉開心哦
小朋友最喜歡玩沙和水了
烈日下玩的很認真~

版主回應
對ㄚ....
大人小孩都好高興.....
2011-06-30 12:06:01
Eddie-Cheng 2011-06-28 11:42:26

沙灘 海水 太陽 夏天就是要這樣玩

我要去曬太陽~~~~~~

版主回應
夏天就是這樣啦~~ 2011-06-29 09:0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