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16:56:43阿頭

蝙蝠的耳。Dandelion -Bump of Chicken




怕寂寞的獅子走過了吊橋
在草原上大家都討厭他
在橋的那頭所遇見的傢伙
有著與太陽相似的模樣

難道你不怕我嗎?
你可以不要逃嗎?
隨著一陣吹過的風
他只點了一次頭

你知道為什麼會流淚嗎?
我雖然不知道
不過溼溼的臉頰上的溫暖
恐怕是你給了我


雨天裡獅子同樣晃動著吊橋
叨著金色的琥珀
今天的禮物是和不愛說話的你
有著相似顏色的小石頭

雷聲大作吊橋殞落
當我因為痛楚而醒來
天空變得好遠又好窄
你是否為此而哭泣

你聽見了嗎?
這精神飽滿的聲音
正如你聽到的我完全不要緊
溼溼的臉頰上的冰冷
這一輩子
你都不需要知道

隨著下個不停的雨血不斷的流
如果能夠投胎轉世
我想生作像你一樣的模樣
或許人家會願意愛我

雖然我無法再發出精神飽滿的聲音
不過不可思議的我卻不覺得寂寞
溼溼的臉頰上的冰冷
恐怕是被你拿走了

你知道為什麼會流淚嗎
我雖然不知道
不過這顆心的溫暖
似乎就代表了他的答案

四季流轉春天來臨
金色的妝也抹上了谷底
綻放了整片的浦公英

















有著與獅子相似的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