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20:31:14阿頭

牢騷。追求




懶的打那麼多字來填空。















我不想要當,過客




曾經存在

但是不鮮明



看似存在

其實消失了




這不是我要的







我需要活過的痕跡

不是記憶中的誰誰誰








我說的話,不正是青少年期的症狀!?











雪特









我年輕起來了








也罷也罷






別人,是需要難得糊塗









我呢,就難得年輕吧








梵谷阿梵谷。





你一生到底是在追求什麼?









難道不是你所悖離的事俗嗎?




你所相信的






不正是你所唾棄的?









矛盾



但我欣賞你






上一篇:牢騷。死亡

下一篇:牢騷。畫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