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00:54:45阿頭

牢騷。雪特

打字速度永遠比不上思想


這種想寫的fu(feel)一旦消逝,我就整個懶了。



乖乖個隆叮咚。





「作家會把靈感寫在紙上,音樂家會把靈感放在音符裡,普通人則讓它隨風飄逝」



我不是作家,更不是音樂家,也不是普通人。


那我是什麼?



Oh, my dear.




我的英文名字叫花生




職業是神經病

副職是瘋子



大家都說我是怪人(可惜,我不住鐘樓。)



請多指教
見面禮不用給了。


上面那個多給一點就好(滑鼠死盯著左上角不放...)





我真是個瘋的很無理的瘋子。haha.

為什麼瘋?

哇那ㄟ災押(我怎麼知道。)







我是個很有想法的瘋子。真的
(什麼鬼...)
我偏愛跟人爭論,當然是良性的那種。



特別是我一定是贏的那種:D






發瘋是死不了的
(大概)

憋到膀胱爆炸還為了蕩然無存打死不肯去廁所才會吧?







喔, 忘了說


英文的花生跟瘋子是同音的。

上一篇:牢騷。咳

下一篇:牢騷。深夜

_♦ 潔 ` ,, * 2007-02-17 01:04:32

吼ˋˇˊ

看有些字 ..

真想槌你 ..

哈哈ˊˇˋ&quot

[別扁我>ˇ< *]

是啊 ..

有時候有些靈感 ..

如果沒有記下來 ..

就會隨風而逝 ..

想寫 ..

又寫不出什麼東西 ..

事實上 ..

我也是瘋子壹組 ..

我職業是笨蛋 ..

副職是白痴 ..

兼差是智障 ..

=ˇ= 好像狠看低自己 ..

鴨哈哈 ..

沒差沒差菈 ..

反正 ..

快樂就好 ..

管他什麼職業 !!

版主回應
做自己樂逍遙 2007-02-17 14:4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