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7 16:55:14阿頭

詩詞。Promise to you

我 再度來到這個街角

懷念起最初那個擁抱

妳 過的好不好?

是不是還為了小事在爭吵

是不是還紅著眼框對星星微笑

對於寂寞 它陪伴我太久 

人為何總在學不乖的陷阱裡尋覓著疼惜

難道不懂那只會傷的更徹底

為了妳 我放棄幸福的定義

就算就這麼一直等下去 一次一次的冬季

寒了我的心 雪了妳的痕跡

因為妳 我相信愛情的奇蹟

如果犧牲我自己 讓妳開心 幾百次也可以

美了妳的嘴角 紅了我的眼睛







§美了妳的嘴角 紅了妳的眼睛§











怎麼會 又來到這孤獨街角

突然 好溫柔

溫柔的是你的微笑 殘酷的是我的玩笑

潑醒了你的心 曲解了我的意

一聲不響 你 悄悄離去

輕撥的漣漪在我心中不曾消去

為何人們總是在有了失去

才懂得珍惜(才懂得後悔...) 

一天天一月月一年年

我依然是我 你是否還是愛我的你

不放棄愛情的一點點蹤跡

我還在找尋 那遺失的愛情

一天天一月月一年年

我不停止的付出 付出我的時光 我的愛

只為換回一句 "我愛你"

因為你 我看到了真誠

因為你 我聽到了誠懇

因為你 我等到了~~永恆




§因為你 我終於等到了─永恆§

上一篇:詩詞。旅行

下一篇:詩詞。心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