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2 23:33:37阿頭

詩詞。旅行



當我漫步在小巷裡

說不定就這樣遇到你

來不及

對你說出的依依不捨

靜靜 悄悄

對著上帝

說著愛你




只求在你給我一次機會

讓你我在一次相會

不願再放開

我對你的後悔

無怨無悔

是我的成全



絕不會再放棄你

在那無人的小巷裡

我無奈的回憶

對你說出的依依不捨

靜靜 悄悄

對著上帝

說著愛你



只求在你給我一次機會

讓你我在一次相會

不願再放開

我對你的後悔

無怨無悔

是我的成全




我漫步在小巷裡

留下

無法遺忘的妳

再延續...

我的



旅行.....







§延續 我對妳的思念§

上一篇:詩詞。FOREVER

下一篇:詩詞。Promise to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