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2 01:29:18阿頭

詩詞。心寒

曾經...

想嘗試...不再被支配著的滋味

不再被悲傷支配

不再被空虛支配

不再被寂寞支配

不再被愛你的心給支配

無法忘懷的

卻也是悲傷

空虛

寂寞

愛你的心...

雙手合十

身體蜷縮成一團

福爾摩斯式的祈禱

我不並奢求一點憐憫

只望...福爾摩斯能給我點智慧

讓我可以推理出...受過的傷

到底何時何地才能癒合

到底何年何月才能不痛

我愛你

卻也不能愛你

我想悲傷

卻也不能悲傷

雙手緊緊抱住自己空虛的心

用虛無的體溫

抓住...愛你的那段時間




§我不是福爾摩斯  我推理不出你的心§

上一篇:詩詞。傻孩子

下一篇:詩詞。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