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30 22:23:08阿頭

詩詞。傻孩子

世界上

總有著一群傻孩子

總是無怨無悔的付出

總是承受著痛苦

總是把大家的苦水吞下肚

總是被當成異類

背後留下的眼淚

是他們堅強的秘密



何苦?

他們是不會懂你們的溫柔的

速食愛情

是你們永遠不會懂的方程式...



我看著遠方

在燈火闌珊處

看似冉冉飄起的燈火

在我眼前升起

在不遠處

又是一個傻孩子

被欺負著

被挖苦著

被譏笑著

太傻了

真的太傻了...






「我只不過是在付出阿!為什麼沒人懂我!?」




我的心...有那小小的一隅

崩塌了

感動了....

心...竟有了認同感





§曾幾何時  我也曾是傻子§

上一篇:詩詞。空虛

下一篇:詩詞。心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