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14:45:17

往日本北陸出發

一直都喜歡有古意的環境。

在不知道有多大的年紀開始,從擁有一把錫雕的手鏡,再來.....暸解古董的德兄及典雅的秋如引介下....建築、雕花、飾梁、飾品小物、衣著..........開始貼近老~老~老~~的東西。

潛意識中,到底是哪個年代轉世的,就不得而知了。
﹝當然囉~~自己是不是必須住進去,這是另外一個嚴重的問題...﹞

開始喜歡拍,但前提是,一定要含有生命!!

我喜歡在濃厚的古意及有感覺的場景裡,〝擺上〞一個美好的黃金點,這個點、可以讓框住的眼界,變得有重心;人物就是我最喜歡的重點。

這樣除了更靠近有歷史及痕跡的事物之外,我還可以給予我這眼中看出的世界。

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希望我能擁有這樣挖掘美好的視野與胸膛。



不看電影的我,在一個機會下,大螢幕的發現末代武士的櫻花場景..
想去、想去、很想去!當下,興奮的說,我一定要去,一定!


也不知道是哪來的傳聞,合掌村幾百年歷史就是拍攝地點..心理的崇敬與渴望也一日一日的澎大。

自助的功課做的不多,所以這次選擇跟從有品牌的旅行社。不過卻遲遲敲不到想同行的女性,最後、含著少少失落與小遺憾,成了〝一個人〞。


上一篇:1011 歸途

下一篇:旅行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