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0 15:05:52hank97735

千人面前向熱狗彎腰低頭 國光女神看清了



國光女神安喬(邱蔓綾)擁有凹凸有致的E奶好身材,今年3月和好友陳大天把中國饒舌名曲《凹造型》改編,不到一天就吸引1.8萬人次觀看,也讓她入選中國綜藝節目《中國有嘻哈》成為初選參賽者,雖然事後並沒有通過複賽,安喬卻不氣餒,受訪時透露已在準備新專輯,「經過這次挑戰,我反而更確定自己要當一個女Rapper」。

剛出道的安喬因胸大豐臀的健美身材受盡委屈,被取笑很胖不說,錄影時還遭到男明星調侃,她說:「某次錄影前,在場有名男星就在我夾麥克風的時候問我:「妳這樣會不會跌倒啊?」現場大家都在笑,我以為他是關心我,後來發現原來是在說我的胸部。」當下安喬驚覺被調戲,事後躲起來落淚,「現在社會看似開放,女孩子依舊受到許多不平等待遇,也依舊會因為外型被拿來取樂。」



私下愛唱歌的她,經常在粉絲團分享自己的創作,也會定時開直播演唱,經過不斷嘗試揣摩後,她愛上了饒舌的感覺,安喬笑說:「饒舌是一種直線的抒發,在《凹造型》受到網友稱讚後,也很感動終於不是因為大胸而被注意,終於有人看到我在音樂上的努力。」

安喬也分享參加《中國有嘻哈》的經驗,她透露自己被分配到的導師是熱狗和張震嶽,「狗哥(熱狗)非常專業,他會認真聆聽參賽者的東西,並且給出實際、不空泛的建議,讓我們事後有方向可以改正努力。」這也是安喬初次到對岸比賽,她直呼開了眼界,「那裡地大物博,人才濟濟,遍地是機會,卻明顯需要實力才能爭一塊餅,我到那邊才深刻發現自己的不足。」

面對各路強手,安喬並沒有順利進到複賽,為此她甚至跑去找熱狗求情,希望對方再給一次機會,回憶當時情況,安喬說:「當時我沒想太多,只覺得我好不容易來到這裡,必須奮力一博,也不懂自己哪裡來的勇氣,那時現場有1000多位參賽者,我走到熱狗面前,對他彎腰鞠躬說『狗哥,我表現得不夠好,希望能再給我一次機會,拜託!』」

她勇敢踏出步伐求機會,讓熱狗也被她誠意感動,於是不但給了她機會重唱,更在安喬事後被刷下時,還熱心建議她有什麼可以修正的部分。

經過比賽經驗,安喬更加明白未來的路該如何往前,她笑說:「沒進去就是還不夠,但我會更努力充實自己,也會找出特色,未來路長,踏實走也能走得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