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9 14:00:53hank97735

母親千金換女兒笑顏 隋棠卻暴怒:「到底想幹嘛!」


▲當媽媽的隋棠現在更能體會母親愛子心切的想法了。(圖/翻攝自臉書,2017.04.19)
藝人隋棠和老公Tony育有一子一女,一家四口非常幸福,但她也體會到為人母的酸甜苦辣,在臉書分享母親曾帶著貴重禮物前來探班,她卻一時負能量爆發,對母親飆罵的往事。至今回想起來也讓她深感歉意,表示為人母後更能體會那種愛女心切的心情。

藝人隋棠在臉書表示,有一年她過得非常不順遂,生活與工作遭逢極大的壓力,讓她身心俱疲。正好媽媽來探班,除了噓寒問暖外,還送上鑽石項鍊給女兒當驚喜。而隋棠見此卻一時失控,對著母親爆發長久以來壓抑的負能量,大嗆:「妳幹嘛買這麼貴的東西?為什麼要浪費錢?我又不需要!我辛辛苦苦努力的掙錢存錢想讓妳和爸爸過好日子,妳卻隨便花錢亂買這麼貴的東西!妳到底想幹嘛?!」

而母親也被隋棠突如其來的暴怒嚇到了,只好委屈的表示:「我沒有想幹嘛,我只是想用這條項鍊換妳一個笑容。。。ㄚㄚ,我好久都沒有看到妳笑了。」母親這番話也讓她一時語塞,頓時心中充滿愧疚。隋棠表示,當時她就呆站著眼淚不停掉下來,那種感覺至今仍然忘不了。也說道,尤其在為人母後,更明白那種不計任何代價、處處為孩子著想的天下父母心。



▲隋棠在臉書談到曾一時失控飆罵母親,至今仍讓她覺得慚愧。(圖/翻攝自臉書,2017.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