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8 14:09:16夜行

淡水一日遊

圖: 學長.玟.鳳梨.我

10.07到達台北車站下方


一下來 最讓我訝異的~~我終於不是第一個啦~


鳳梨and玟 已經到了~~(王子不能來)


接著 我就打給小董....10幾通 都沒接


接著 栗子..宜靜也來了 還拍了照呢~~
圖: 栗子(有點像在夜店..)


等等等...到了11點半...阿嬤才出現..(求你辦隻手機吧)


接著 就搭捷運 去淡水 (品ㄆㄨㄣ 在芝山站 等很久了..)


小董還是不接電話....直到..到了某一站..


他終於打來了...果然 睡死了~~叫他出門@@~


接著 就在捷運上拍拍
圖:鳳梨.玟.品ㄆㄨㄣ
圖:栗子.宜靜.阿嬤


圖:淹水

接著 到了淡水...超傻眼...下大雨...還淹進來...


很無奈 又坐捷運去劍潭站...


下車~~看到電影明星~海格~~(超像)


接著 就去一家電玩店玩


看栗子玩飛車...我們打起重...??


接著 就去吃100元 豬雞牛排~




圖: 豬排

那家的湯 不是很好喝的說...


接著 走出去~沒下雨


就叫品ㄆㄨㄣ打電話問看看 淡水有沒有下雨..沒~~


又坐捷運 去淡水....果真 地板是乾的


又去一家店買東西


他們買了項鍊.戒指.五色手環....


我也買了條項鍊(人生第一條)


接著 就坐船去八里~~

圖:品ㄆㄨㄣ.我.小董


接著 就去租車~~


騎呀騎~~好久沒騎了...剛開始 有點不穩不習慣


後來 就很順了


我們騎很遠~~到了十三行 我.宜靜.品ㄆㄨㄣ.栗子一直騎


還聽到很多狗聲....接著 我們都沒看到他們

....(不會被狗吃了吧)...


接著 就打電話...原來她們再十三行拍照
圖: 品ㄆㄨㄣ.阿嬤.玟.鳳梨.小董


接著 就去買FIN


接著 就慢慢騎車~~準備回去環車



圖: 品ㄆㄨㄣ.阿嬤.栗子.宜靜


接著 就停車~~


100元@@~還ok拉


接著 就坐船回淡水


開始走.走.走~~


接著 就去M當勞吃快樂麥克...塊餐~~


還聊了很多噁心問題~~哈哈~~品ㄆㄨㄣ一直被我們虧=ˇ=
圖: 鳳梨.小董

接著就搭捷運回去...(阿嬤.栗子先走了)

品ㄆㄨㄣ===芝山站..

小董===民權西路站

宜靜===昆陽站??

我===西門轉212

鳳梨.玟==307吧~


整個是很累壓~~可是 好好玩唷~~


下次在一起去吧~~


--------------------End---------------
ps.相簿有照片
陳翰德 2008-08-21 15:59:19

沒想到您也跟我同姓同名...呵呵..好巧說...QQ

2008-06-29 15:45:34

ㄋ終於改ㄌ吼
快被ㄋ氣死
不過說實在ㄉ
雖然很累
但.......
秉持著打不死ㄉ小強精神
我ㄇ下次還要一起去唷

版主回應
報台不給我改壓...
還怪我勒@_@
這次真ㄉ很好玩~
雖然腳很酸~
但下次 一定要再去~~
2008-06-29 20:2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