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23:02:49夜行

台北101+讀書+街頭藝人

圖: 魚排蛋包飯 140元


約的11點...我10.53就到了@_@(虧我10.20才去搭車)


又是等人的份了= =”


阿嬤===>隊長(水肥蔡)===>玟==>王子
(10.55) (11.08) (11.19) (11.20)


栗子 因為媽媽的關西...所以沒來
宜靜 每個禮拜六 都被預約了



接著 我們就搭266去 ”台北101” (果然很高)


感覺自己很像外國人....一直拍來拍去...


進去後...就開始吃中餐...(12.00了)


我點魚排蛋包飯 玟.嬤吃拉麵

王子吃鐵板牛?? 水肥蔡吃豬肉飯??(有點像石鍋拌飯)


吃完 就去上廁所...


我很快就好了....她們在廁所 待了...20分鐘吧= =



PS 王子=溫孟樺
水肥蔡=蔡羽茹
玟=吳玟葶
阿嬤=許紫容
栗子=吳立勤
鳳梨=蔡震宇
圖: 嬤.水肥蔡.王子.玟


她們待在廁所...在...自拍= =”


101的廁所 也還不錯...


自動洗手乳(洗完...有點九層塔的味道)
自動擦手巾(抽出來 會在自動跑出來 PS.王子的最愛)
(因為像古書一樣的顏色...可以寫小說)


接著 走路去找咖啡廳....



找來找去 都找不到有空位的咖啡廳(101裡面)
圖: 我在紫色大道...


我們在101裡面...一直拍(真的是外國人= =”)


拍了一堆照片(去相本看吧)


接著 我們就去美食街看書(瞎)
圖: 王子的 街頭藝人國中美術老師
圖: 乖乖就範的王子


她在路上 遇到國中美術老師


她老師 to 王子: 我幫你畫一張吧(免費)


接著 好多人都湊過來看....


旁邊 還有別的街頭藝人 (倒立...可是 沒人投錢)


圖: 搞笑王子照


王子拿到 不知該說..高興..還是??...


接著 到了美食街 就看書


換了3次位子...都因為電視.電燈 的關西


接著 鳳梨就來了(4點)


我們就沒看書心情了(很早就沒啦)


開始一直虧 水肥蔡..嬤.....


晚上要吃東西...


鳳梨一直鬧嬤.水肥蔡....說 她們會吃到”吐”


她們就一直笑....差點吐出來



吃了麥當勞後 我們就去看表演(7點)
圖: 美食街的 水肥蔡.嬤.鳳梨
圖: 街頭藝人(道士+畫家)


我們在路上


看到大排長龍(有免費的一瓶”美粒果”)


陶晶瑩代言的 免費贈送...好多人去排


發的人 還一直來回跑 去拿貨


接著 我們就遇到這個 街頭藝人(道士+畫家)


王子說 投錢 他就會動...


我看到他左手拿卡片 右手拿筆(很像毛筆)


我就說 他應該會寫卡片給你吧


鳳梨剛開始不敢去...(怕他會嚇人)


結果 鳳梨把錢給蔡 水肥蔡就去投...


結果 他就動起來 開始寫卡片


寫卡片前 還有點動作呢~~


寫好...結果 是鳳梨去拿


上面寫著 大吉大利 (水肥蔡的)


玟去投錢...他看了一下玟 就寫 美若天仙


王子去寫 他就畫一張 王子身上衣服的小怪物(還加了個HALLO)


我去 他寫了張 桃花運


阿嬤去 他就寫了張 萬事如意


鳳梨原本有投錢 結果 他好像看 前一張 鳳梨拿的
所以就沒有給了

玟還很懷疑...他的筆 不會沒墨水嗎?(真的沒看他沾過)


我們去以後 好多人 都去給他寫卡片


還有人被寫 正妹(我聽到的)


其實 這個藝人也很可愛


有個很小的弟弟 跟他揮手說88


他寫到一半 還停下來 跟那個弟弟揮88
圖: 街頭藝人 水肥蔡 玟


水肥蔡 玟 就去找他拍照


他自然而然 也擺出POSE


玟說 自己好緊張


接著 沒人後 街頭藝人 就拿著他的錢筒 AND 筆


走到一間地下室 要下去前 還回頭看我們 跟我們SAY GOODBYE


我還說 如果有人從下面上來 會不會嚇到壓= =”
圖: 我


接著 我們去了一家遊樂店


接著 就準備去撘車


路上 看到一個街頭藝人(穿丁字褲的樣子)


他跟別人要錢(桶子旁邊寫著 要捐給..慈善機構吧??)


還問別人 你要問路嗎? 路上小心...


水肥蔡跟我們搭不同位子 王子也不確定公車站牌位子


我就跟水肥蔡說 妳如果找不到位子


妳就拿錢 去問剛剛那個穿丁字褲的= =”



接著 我門就搭266閃拉 王子先下車


接著 我們也沒去概念了(礙於時間關西)


後來 有個位子 我跟 玟 嬤 鳳梨 猜拳 輸的坐(博愛座)


結果 我輸了 後來 我門就開始互嗆


玟 還差點撲過來 我就跟她說


妳要坐..跟我講嘛...別那們激動


阿嬤 還一直打我頭 我就跟她嗆


她叫我河童...我叫她烏賊....一直跟她嗆


接著 我們就坐到南京復興站

玟還報料...我們說雞 沒想到她


我門就一直笑她


等車中~~上307....


接著 又開始聊 我們坐在最後面 我 鳳梨 玟
(左.中間.右)
PS.中間 沒沙發墊...


接著 開始虧玟


麥克玟X 卡啦玟X堡.....一直到下車


今天好累壓...休息


............END.................

上一篇:宜靜 生日快樂

下一篇:淡水一日遊

玟葶* 2008-06-21 23:20:04

那ㄍ街頭藝人還真好笑!
我還以為我跟他拍.他不會下來擺possㄉ勒
結果突然手打開=ˇ= 有嚇到...

版主回應
那個街頭藝人 我feel 他很可愛
之前有小朋友跟他拍 他就張開手了
所以 妳應該要有心理準備
他張開手 迎接你們壓
2008-06-21 23: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