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8 15:30:41Monkey

回億







 

 

現在我還會為了你而難過嗎?


偶爾和朋友聊天聊到那段日子

還是會傷感

那些回憶 始終難忘

 

雖然你傷的我很重 好重

但我腦海裡 依舊存放著你對我的好 你的傻 你的真

 

你曾經多麼喜歡我 多麼在乎我 多麼怕失去我..

 

但我曉得 故事的女主角 已換人了?!

 

而我失寵了。

 

很多人說我傻 說你不好

但我傻的很快樂過

你也沒有很差

 

你很好 很聰明

是我吧

我拖累了你

拖住你的腳步 你的未來

 

你的步伐 永遠比我快些

而我總是只能在後頭追著

你不能老是在原地等我 所以你離開了

 

所以我不怪你 不怨你

現在我適懷很多了

 

那些異常平靜的日子過去了

樂觀的我 回來了 對吧?

這才是宋巧靈麻!!  :D

 

雖然結局是多麼難堪`

 

當朋友們知道我還有和你聊即時

很激動  深怕我又跟你何好

反應雖然很大 但是他們是真的關心我 了解我

 

而你呢?
再一起三年三個月 你了解我嗎?

如果你了解我 你就不會選擇失蹤三天來做END。

 

你慣性說謊

每說一次謊 總讓我受傷一次

 

我曾經好聲好氣 拜託你 哭著要你別再對我說謊了

你也答應過我的 你說過 不會在對我說謊了

 

但就連我們的最後 你還是選擇了用說謊去鋪路

 

 

是我的錯 還是你的錯?

 

我忘不了你用你那付討厭的嘴臉跟我要錢的樣子

我知道 你是因為生氣我讓你沒面子

但是 我就是忘不了 我知道 我不該去在意那些 只會多難過的而已

 

過去我的生活都充滿著你的身影

現在我每天都不知道要為了什麼而動

 

那段行屍走肉的日子過去了

把一天24小時當1小時再過

總是不哭不鬧不笑 沒有任何情緒起伏

對什麼事情都提不起勁

就算流淚也只是平靜的落下

 

那樣的我 很糟糕

不過 原本的我 會慢慢回來的

:)

 

 

 

你 就留在回憶裡頭吧!

我們都要幸福。

 

一定哦!

上一篇:

下一篇:8/9 難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