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5 14:19:30Monkey

 

 

離開你後

我總是期待我的生活能多采多姿

 

但狂歡過後

我總是感到特別孤獨

 

老是告訴自己 不哭 不能哭

結果就真的都沒哭

只是偶爾聽音樂時 會流些應景的淚

 

原本我們說好 要一起去的海灘

只有我去了 而你卻早已離席了

 

腳踩在沙灘上 被海水沖刷著

我發現 腳底的沙 慢慢的流失掉了

那種感覺很不好

好像可以讓我很無力的倒下去

 

承諾就像是握在手上的沙

水一來 就慢慢的消失了

 

 

一開始的我們

總是不被祝福

但我以為 我們可以克服

然後一直在一起

 

 

我以為我不會被劈腿三次

我以為我們會一直甜蜜下去

我以為 .. 你愛我 ..

結果這些都只是"我以為"

 

這樣的結局我好難接受

叫我怎麼接受?

 

我曉得你的驚慌失措

因為你一直說謊

 

而我最討厭的就是你對我說謊了

 

我想我們真的很不適合吧

你我好像都只會擋到彼此的路

 

她說

我是心碎了

以前都只是缺了一角

現在是全碎了

 

她說了好多

讓我驚訝了

 

為什麼 她說的話 句句好像都能撥動我的心

 

這一夜

她竟比我自己還了解自己

 

想落淚

但是哭不出來

 

好累

 

身體自然而然的壓抑住脆弱的那一面

就因為我是宋巧靈

所以那一面不適合我

一直以來我都是開開心心的出場 快快樂樂的離去

所以我不能變

 

 

剛開始我總相信 有一天 會有個人愛我疼我  總是靜靜的陪在我身邊 會有耐心的聽我說話

但是 現在我不敢想了

我開始逼問我自己 我還能被愛嗎?  還能在愛嗎? 還能在愛人嗎?

那件事情 還讓我接受不了

我要如何再接受另一樣事情?

 

順其自然吧

 

-----------------------------------------------------------

 

檸檬草的味道

他們猜我們後來有沒有再見 離席了才會曉得懷念 突然我記起你的臉

那觸動依然像昨天 對自己我終於也 誠實了一點

是不是回憶就是淡淡檸檬草 心酸裡又有芳香的味道 曾以為你是全世界

但那天已經好遙遠 繞一圈 我才發現我有更遠地平線

我們都沒錯 只是不適合 我要的 我現在才懂得

快樂是我的 不是你給的 寂寞要自己負責

畢竟用盡了力氣也未必如願 總是要過去以後才了解 突然我記起你的臉

愛不愛不過一念之間 繞一圈 今天的我能和昨天面對面

我們都沒錯 只是不適合 親愛的 我當時不懂得

選擇是我的 不是你給的 明天自己負責

給昨天的我一個擁抱 曾經她不知如何是好 若我們再見我會微笑

謝謝你 謝謝你 我嚐過 愛的好

我們都沒錯 只是不適合 我要的 我現在才懂得

快樂是我的 不是你給的 寂寞要自己負責

我要的我現在才懂得 選擇是我的 不是你給的

幸福要自己負責 錯過的 請你把握

 

上一篇:最快樂的那一年

下一篇:回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