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7 01:19:42 HAN

 汪屁 感謝妳的麥當


標題和內容無關
:))


是這世界也太小
還是說我上班的地方
離我家實在太近


遇到哥哥的朋友
還再店裡大聊國中往事
又講起誰誰誰 竟然也都知道
還聽到些小八卦


------,


終於


體驗到夜唱精神一百好
慫恿蔡宗蠢成功 :D


蕭敬騰的原諒我
唱的真好 到心坎


------,


最近都懶的騎腳踏車上班
應該是要找時間散步走走
不然骨頭都快要散開了吧


這幾天
上班都沒精神
越睡越累


妹妹說我是心累
哈 哪來的靈感


我想妹妹 妳也沒有多愛他


上班聊到鬼影和鬼四虐
害我又好想再看一遍喔


可是 我又不敢一個人看
哈哈哈 我臭俗辣 誰趕快來陪我看吧


今天新聞一直播 北二高走山
哇嗚 2012真的快到了 =..=


希望 那些人
可以平安被救出


------,


做事沒什麼動力
讓我補充點體力
延續以後的心力


還有我這幸運
就讓它一直延續下去吧
願 心想事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