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1 21:11:04 HAN

 第四天實習 



感謝五號設計師
教我們如何洗頭
也讓我們練洗頭
還有誇獎我漂亮
洗頭不能酷酷的
要注意表情微笑


外出買飯的時候
姊妹裡的老闆娘
說助理越來越水


每天好像都會有
很怪異好笑的事


今天就又隔壁的髮廊店水塔壞掉
不害羞的跑來跟我們這借沖水區
那時候往外看以為是穿母女裝的
要來店裡消費心裡還竊笑著好酷
當我喊歡迎光臨時卻說不好意思
水塔壞掉了能跟你們借沖水區嗎


他們那裡的顧客不會很納悶為何
要跑到曼都沖頭難道是有在合作


好險那時候經理和主任都不在那
不然我想場面一定是超級尷尬的


五號設計師水果王
今天給我兩顆海梨
前天給我的是柳丁


-------,


實習完我要到曼都
享受當一個小貴婦








上一篇: 第三天實習 

下一篇: 第五天實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