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20:48:58 HAN

 第三天實習 



為什麼可以這麼累


為什麼我不好好在家
當個女王就好了咧
為什麼我要去到那裡
當個沒事做的僕人


我好想要趕快結束
站的我的腳都好痛


------,


經理今天講了一些
除夕前一天的情況
聽到我整個都發麻
想到我就覺得好累


經理還有給我們櫻桃吃
五號設計師給我們布丁


看到那布丁
就想到眼睛


下午最好笑的是
經理超級的幽默
叫我試用對講機
測試連線到多遠
我在店裡面講話
經理不知走到哪


我想路人甲乙丙
應該很奇怪納悶
幹麻藥拿對講機
大家都笑哈哈哈


各位我們要加油


------。

上一篇: 第二天實習

下一篇: 第四天實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