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6 17:46:56 小于ㄦ

時間過的真快

在我還在懷念淡水的一草一木時
轉眼間竟然已經11/26

真快



好懷念夏日午後在淡水河畔悠閒聊天散步
冬天晚上星巴克河岸門市懶懶的你一句我一句
還有吃不完的葉之家



超想繼續當大學生的啦





大家都去當兵好無聊歐

阿兵哥快退伍好不好

快點住在台北好不好
星期日又要見面
等不及了啦

-----

最近生活雖然沒有多采多姿
可是過的好實在

每天都是認真的一天
每天都是新的一天


不過凌晨四點鐘依舊是我的惡夢
哀哀哀


還是很想擁有四隻手
這樣五點起床可以很OK



好久沒有出去玩樂
每週小子小鐵來的日子就是happy day

解騙子是小平了
感謝你帶大家來吃早餐
XD


看到大家我有多開心就多開心



有時間就來找我玩呀

-----
下週我們要進新產品




美味蟹堡



小朋友進來大喊我要吃美味蟹堡
下週我終於能給他了
哈。


-----
上禮拜終於買到巧克力
我懷疑是中和人口密集度太高
一週到costco至少兩次

買不到就是買不到
真是誇張了


對吧


----

我辭窮了
好久沒新增網誌

亂無章法的




臭豆豆
快打來啦
我忘記要怎麼打電話
你相信嘛?







星期六又是一個相見歡

^_________^

快來吧




上一篇:鼎王超辣

下一篇:他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