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5 18:25:44 小于ㄦ

鼎王超辣

前幾天吃小子小鐵帶來的鼎王
貼心的說是小辣歐
而且有很多鴨血


聽了超開心

沒想到
先撈了半碗的辣油起來
再撈了很多很多的辣油

沒幾口
肚子在翻滾
嘴唇在紅腫

整個不舒服到極點




超誇張的難過
吃完的瞬間快死了吧


只能說
逞口腹之慾會害死人哦


我幫我妹包鼎王鍋底還要再加一包特調
會吃辣的人實在佩服
-----

天氣漸漸轉涼

剛到西門町覺得我超像鄉下人的
哈哈哈
包著一件大外套

走來走去逛116
逛西門誠品


佳慧很驚訝的問外面很冷嘛
看了一下真的很好笑


工作好多天
很多很多事情要自己來
要比較

要逛costco找好物
要和歐巴桑攀談聊無趣的話題
每天要面對無理的客人
莫名奇妙的客人
嫌東嫌西的客人
還有明明點火腿卻要吃鮪魚的客人
真的很奇怪



好客人快來吧
我有多喜歡你們只是你們不知道

奧客人也來吧
我會有無限的韌性和你們磨的




我要努力成為歐巴桑殺手
笑嘻嘻






^_________^

錢錢快滾進來吧

上一篇:happiness

下一篇:時間過的真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