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02 01:13:36火爆浪子

我老闆

我辭掉我打工的工作,回歸到學生的生活。
工作的最後一天晚上,我的老闆跟我聊天到12點,我們不約而同的互送對方禮物。我沒有一點離別的傷感,直到我老闆哭了。她是一個很懂得聽人說話的人,跟她相處、聊天可以從她身上得到很多,我們常常聊天,分享彼此生活上的事,聊她的先生,她工作的事,聊我的生活,我對愛情的困惑。在這樣聊天的過程,我們都有所成長,我在思考上,成為一個更成熟了人。
我慶幸自己能遇上這麼好的老闆,雖然我的工作不是那麼的理想,但是我的老闆卻給了我許多難以得到的寶貴經驗。現在離開了,說實在的,一時我有點不太習慣,以後可能很難找到像她一樣了解我又能給我幫助的人,她就像我的姐姐一樣,我想我們是不會忘記對方的,希望她能過的開心、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