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00:38:15

○●○忙、忙、忙○●○

今天早上七點多到追思園送我大伯最後一程,
今天的農民曆上說今天會正沖到20歲的兔(農曆的歲數會比較大),
所以我不能看到棺材,
我今天就幫忙收錢、送毛巾和寫明細表,
當我在祭拜時,
因為太急了...頭戴的喪帽掉了...
我就這樣祭拜(這樣好失禮喔>"<),
之後就回到簽到處,
此時天空烏雲密佈,我看到了閃亮的閃電,
隆隆的雷聲也隨之而來,
大雨滂沱......
我父親說好險這場雨是在九點後下的,
要不然來祭拜的人會很少。
今天看到了好多長輩,可是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叫= =a...
看是看過,可是...完全不知道誰是誰...
我爸說過一句話:『人生就是這樣。(記得沒有錯的話)』,這句話真的說的很好,
大概十一點半公祭完回到家。
到了下午,我堂姊、堂哥感謝我爸和我的幫忙還有我堂姊的姑姑,
請我們到星光餐廳吃飯,
到了餐廳,我堂姊拿了一包紅包給我說謝謝我的幫忙,
我不應該拿的,堂姊說這是一定要給的,我只好收下了,
我今天拿筷子竟然拿到三枝筷子包在一起的也,
爸爸說我可以去買樂透(那枝筷子忘了帶回家>"<),
這一頓飯也讓我知道了不少事情,
今天直到九點半才真正忙完,
請了一天的假,學到了一些事,
拿了超多飲料和餅乾(302的同學們你們準備喀完它們八...),
今天過的真的好充實又好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