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9 00:31:57

紅蜻蜓&放心去飛

紅蜻蜓
作詞:李子恆 作曲:長剛 編曲:Ricky Ho
飛呀 飛呀 看那紅色蜻蜓飛在藍色天空
遊戲在風中不斷追逐牠的夢
天空是永恆的家 大地就是牠的王國
飛翔是生活

我們的童年也像追逐成長吹來的風
輕輕地吹著夢想 慢慢地昇空
紅色的蜻蜓是我小時候的小小英雄
多希望有一天能和牠一起飛

當煩惱越來越多 玻璃彈珠越來越少
我知道我已慢慢的長大了
紅色的蜻蜓曾幾何時
也在我歲月慢慢不見了

我們都已經長大 好多夢正在飛
就像童年看到的紅色的蜻蜓
我們都已經長大 好多夢還要飛
就像現在心目中紅色的蜻蜓

放心去飛
作詞:劉虞瑞 作曲:陳大力/陳秀男 編曲:Ricky Ho

終於還是走到這一天 要奔向各自的世界
沒人能取代記憶中的你 和那段青春歲月

一路我們曾攜手並肩 用汗和淚寫下永遠
拿歡笑榮耀換一句誓言 夜夜在夢裡相約

放心去飛 勇敢地去追 追一切我們未完成地夢
放心去飛 勇敢地揮別 說好了 這一次不掉眼淚
-----------------------------------------------------------------------
這兩首歌就算聽一百遍一千遍都不會膩...
這兩首歌幾乎可以當作畢業時所聽ㄉ歌...
再過94天我就要畢業ㄌ...
想到要跟高中ㄉ朋友分開就覺ㄉ很不捨>"<...
每次到ㄌ這個時候都會覺得時間過ㄉ好快...
快到這樣ㄉ三年就像光速一樣...
一下子就消逝ㄌ...
回想著兩年多來ㄉ點點滴滴...
有如歷歷在目...
我最珍惜ㄉ朋友們...
要和我一起加油唷!!
這兩首歌獻給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