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3 17:32:04思念

失去

這幾天,和小嫻去了許多地方,而她,也表示了對我相當的好感。但不知怎麼,我的心始終無法打開。到底是我喪失了愛人的能力,還是我們其實是不適合的,不夠合拍?

我和小逸討論這個問題,我告訴他,我總覺得我的內心有著障礙,害怕去愛,害怕再遭遇令我心痛的事,所以我很容易退縮,而我的行動中也像受到制約般,總是放不開,無法再像從前的我那麼灑脫。

唉,我到底怎麼了,何時我才能夠回到從前的我?能夠一個人做著自己想做的事,在朋友面前總是爽朗大方,總是可以讓自己充滿笑容,也讓別人快樂。這樣的我到底哪裡去了?

是的,從前我一個人時,雖然是孤獨的,但是我卻過得充實、有意義。但當一個人的孤獨,轉化成兩個人的寂寞後,儘管,她已走出我的世界,卻忘了帶走屬於她的寂寞,把寂寞留在我心中的愛情房間中,讓我保管收藏,而無法再用其他房間的東西,將它填滿……

我愛妳,卻不夠愛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