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6 22:34:37思念

夠了

被人說我不是個主動的男生,這,或許有失偏頗吧。但我的個性本來就是要在熟人面前才會放得開,所以也算是答對一半。不過,這也好,省掉很多不必要的麻煩,就當作我不解風情吧。

生活過於複雜好嗎?我想是不好。但朋友多好嗎?其實還不錯。只是,要交到好朋友真的不容易。我算是很幸運的人吧,回到新竹後,認識了一些不錯的朋友,她們的熱情與活潑,的確為我的生活帶來許多的樂趣。

這裡面最棒的莫過於認識蘋兒了,漂亮卻不高傲,又熱情大方,每次和她出去都覺得過得很快樂,像她這種朋友,是個最棒的夥伴。若問我喜歡她嗎?我很喜歡!但會想追她嗎?我卻不想像其他人一樣自尋煩惱。而且,認識個很好的女性朋友是不容易的,友誼還是別浪費。

我沒有時間恨,也沒有時間愛。愛的那點苦,我以為,對我已夠沉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