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6 14:28:43尚未設定

柔美捲髮的秘密- L''OREAL Professional 護色系列 瞬彩果凍髮膜

2003隱隱騷動的柔美捲髮潮流,在今年2004的春夏的雜誌上,髮型屋,甚至走在路上的女孩們的髮型,都好像在告訴我,捲髮開始要引領流行了~

其實好看的捲髮,並不會使人變老,反而可以讓整個造型甜美,年輕,優雅可愛宛如洋娃娃一樣.而我覺得,一個像洋娃娃的造型,有以下要點:

1. 捲度,蓬鬆慵懶的捲度似乎才是今年的主流.

2. 髮型,是否輕盈生動,相信我,髮型真的很重要,我曾經找錯設計師,結果整個
 髮型被剪的毫無生氣,風采全失,捲度再美也沒用!幸好趕緊回頭找原設計師
 補救.好看的捲髮應該要是立體有型不扁塌,才能表現出捲髮柔美的魅力.

3. 髮色,如果髮色太深,則會顯的厚重,也無法修飾出較白皙的皮膚,染淺的髮色
可以讓臉看起來白一號,但也不是染淺就OK,切記要染對顏色喔.

4. 頭髮的觸感,也就是髮質~如果頭髮摸起來僵硬像稻草,如何讓人感覺到這是
 一頭甜美柔曲的捲髮呢?

所以好像不是只要燙捲,就可以變年輕柔美,也是有可能變成中年婦女>_<
前三點,只要找對設計師,她都可以幫妳做到,成為人人稱羨的小公主!

而第四點呢?設計師能做的也只有建議妳勤做護髮,或是介紹護髮產品給妳囉.

上面寫了那麼多,其實只是想跟大家分享我的捲髮心得啦,因為有時候在路上看見各式各樣的捲髮,但是離完美(我心中的)還差一點點,就會很惋惜.不過像是髮色,髮型,那可能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但是髮質,好就是好,這是毫無疑問的,呵呵~所以我這一篇是要介紹製造柔美捲髮的產品,前面好像囉唆太多,可是這是我累積很久的心聲啦>_<~

我之前有燙過捲髮,一開始使用的是法國植物療髮的九號護髮霜,感覺還不錯,明顯的大豆味跟滋潤硬奶油的觸感,倒是把我剛燙完陶瓷燙的髮尾照顧的很好.

後來因為也有染髮,因此又買了葡萄柚護髮膜,這個就是所謂的極品了!葡萄柚精油的香味,還有奶油狀的質地,最讓人稱讚的就是它可以讓頭髮變的很柔軟健康,一點都不像剛燙過被摧殘過的頭髮,我後來都把它拿來當免沖洗護髮霜使用,效果也很好呢!缺點是太貴了,用的超心疼.(200ml, $1,100)

直到有一天買了L'OREAL Professional 護色系列的瞬彩果凍髮膜,我才知道,如果葡萄柚護髮膜是極品的話,那瞬彩果凍髮膜更是極品中的極品囉~我只能說它的效果太可怕也太迅速了,只要將果凍在頭髮上按摩一分鐘,頭髮馬上變的超柔軟無比,效果驚人,但是它好像只負責讓頭髮變軟,並不會滋潤頭髮,因此還是要再補上一次護髮霜.而除了柔軟之外,它的護色顯色效果也是一流的喔~洗好的頭髮可以說光澤動人,柔軟飄逸來形容!

我建議買大瓶的比較划算,500ml 約950吧,很大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