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1 18:57:51呆花與笨鬍

嗚嗚嗚

話說我們有位名叫內野的日本老師

目前剛開始學中文img= =........

今天下課後我跑去問老師問題

問完後老師對於我稍微講評了一下

矮~~日本人ㄛ~~就是那樣囉

剛開始就對我說你日文不錯啊

但有一點"關西"的口音

目前大家學的是關東的口音

不過你是可以跟日本人溝通的啦



矮~~學了快一年的關東日文

只是去了神戶兩個月我就變了嗎= =

當然不是全部都關西腔啦

矮~~只是老師希望我修改一下囉

anyway~~大概是降說的吧~~本人的程度就到那樣= =

矮~~~小挫折啊啊啊

我是country man嗎~~嗚嗚嗚

可惡~我要化悲憤為力量

我要聽課本的cd了啦






阿!!還有還有

話說我爹原本要買機車給我了

but!!!!!

在昨天晚上~他從樓上看到樓下有機車出車禍

馬上就跟我說不讓我騎了

嗚嗚嗚...........................


欲哭無淚了啦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