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7 16:46:57hana824

THERMOS 超熱賣保溫杯

由於環保意識的抬頭

上個月在FE21買了一個保溫杯

但為了我們親愛的地球呀

THERMOS這個牌子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印象

但是STARBUCKS大家就有聽過了吧

STARBUCKS出的保溫杯都是委託THERMOS製作的

而後再印上STARBUCKS的字樣

所以大家對THERMOS有點嘹解了吧

今天要介紹這款

他不是最新款

但是我ㄧ開始就被他的顏色所吸引住了

他的顏色算粉色又偏有點紫

他有分兩種size

300cc & 500cc

但我個人是屬於愛喝水型

所以500比較適合我

剛開始用的時候

一如往常般都裝那種剛煮好的水

但我都放一兩個小時再打開喝是剛剛好

但這款真的很誇張....

第一次喝的時候

先是被打開的蒸氣蒸到....

想說那打開放個20分鐘

當我喝的第一口........

就...被燙到....

my god

是不是有這麼保溫阿

保冰功能也很強大

放再久的冰塊

放一天都不會完全溶化

技術怎麼可以好成這樣

實際量了一下尺寸給大家看看

直徑大約是7.5CM

長度20CM

重量還可以

而且剛好是跟朋友合買

以新台幣500元的價格購得了這個好用的杯杯



THERMOS的保溫杯拿來這邊推薦給大家

要看新款的話http://www.thermos.com.tw/tc/home.php

可以到他們的官網先去搜尋

再到百貨公司詢價

通常都會撿到便宜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