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2 22:51:33hana

【美國住遊 Week 4-4】生活流水帳

【2021.8.18】

今天的空品極度惡劣,戶外明顯能聞到煙火味。北風帶來了森林野火的灰燼和空污,一整天天空都黑壓壓的,偏偏一早又約好醫院看診。

即使空品不佳,該出勤上班的人還是得外出打拼。這狀況有點像疫情嚴峻的現下,盡量做好自身防護準時到班,與病毒共存跟著世界的腳步前進。一車車收割好的蕃茄直接運到加工廠,當季的農產品可能都排好製程,跟時間一樣不等人啊!

我們開80號公路往Folsom,途經沙加緬度市區,前方滾滾煙塵,能見度不佳。

抵達Folsom Lake下交流道,這附近有Folsom Outlet,醫院就在鄰近的商圈。

我在候診室等蠻久的,然而座椅舒適讓人忘我地在滑手機。

回程來到Arden Fair這間墨西哥餐廳【Taqueria Garibaldi】。

午餐時間,店內生意不惡,怕群聚還是移到室外座席比較安心。

這間餐廳的沾醬很多樣,味道很不錯。

點了海陸烤盤,食材十分澎湃,內有明蝦、雞肉、牛肉和香腸。

還附一碗米飯豆泥和沙拉。

兩人share這一道綽綽有餘,這兒的客人九成都是墨西哥裔,想來口味應該算道地。但本人覺得在戴維斯吃到的墨西哥料理比較合我的胃口。

Taqueria Garibaldi

1841 Howe Ave,Sacramen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