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5 16:19:02hana

【美國住遊 Week 4-2】生活二三事

【2021.8.14】

二訪Taqueria Guadalajara墨西哥餐廳

時間過得很快,一轉眼三個禮拜過去,到了約定打BNT第二劑的時間。今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衝藥局打針,完成此行的任務。

打完針,想到今天剛好是週末而且是早上,便殺到北戴維斯的墨西哥餐廳【Taqueria Guadalajra】,想吃他們只在週休提供的menudo。

這回果然有抓準時機,醬料區除了平常供應的醬料小菜,還擺上Menudo專用的辛香料。

玉米餅和醬料自取,擺滿一桌吃將起來。

這是朋友最愛的神級料理Menudo,以牛肚和多種蔬菜、洋蔥、香菜、辣椒熬煮而成的墨西哥傳統湯品,通常在墨國婚宴喜慶會提供這道料理。

將桌上的香料擺好擺滿,入口消魂,暖心暖胃。

今天一口氣點了四個塔科,實在蠻over的,飽到不行!

以食養命,記錄每一天的日常。


【2021.8.15】

今天到沙加緬度,I-80在修路,一不小心下錯交流道而進到沙加緬度市區。

塔橋(Tower Bridge)

橫跨在沙加緬度河上的塔橋(Tower Bridge)為垂直升降橋,串連西沙加緬度和加州首府沙加緬度國會大廈,亦稱為M街橋。

住在沙加緬度外圍的衛星城戴維斯,平常沒事的話很少有機會進首都市區,頂多從80號公路經過看見塔橋。

今天因為走錯路而開上橋,回程也改走5號公路返回戴維斯。話說沙加緬度高速公路橋下遊民不少,搭起帳篷堂而皇之地落腳,朋友說這種亂象無法可管,恐成治安死角,非安全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