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5 23:21:19hana

【Day 4-1】晨光中的山之飯店

【2019.7.8】


一夜好眠,黎明即起迎來萬里青空,閃亮的蘆之湖,靜靜地匐匍在箱根山腳下。窗外的好山好水讓人捨不得移開目光,迎著晨光拍下美好的畫面。

山區天氣多變,好天氣似乎維持不了多久,雲霧又籠罩天際,而最想看的富士山依舊是「千呼萬喚始出來,猶抱琵琶半遮面」,可能要遠赴山梨縣才能看到本尊。

當初創辧人岩崎男爵參考瑞士古堡造型想將山之飯店打造為「箱根的瑞士」,縱使此地山高水長無法與瑞士群峰相比,然而「此景應只天上有,人間能得幾回遊」,一樣讓人彷彿置身世外桃園。



天色漸漸變亮,晨起又去泡湯,飯店樓梯間陳列著復古撥盤式電話。


這是一樓酒吧,白天可以欣賞落地窗外的風景,夜晚時分温暖的壁爐可以驅走寒意。

早餐設在一樓的法國餐廳【Ver Bowa】,靠窗的位子可以眺望露台和庭園,但客滿了,我們坐裡面還是一樣燈光美,氣氛佳。

早餐的設定非常簡單,有三種不同的自製果醬。

現榨果汁和水果



可頌和牛奶麵包

附煎蛋、生菜沙拉和香腸的美式早餐,正合我意,即使吃自助式早餐我也會選這幾樣。


蛋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烹調的方式,老大指名要炒蛋。

吃完份量剛好而美味的早餐還有熱咖啡伺候。


吃完早餐到庭園散步,陽台上成排粉紫小花盛開,非常淡雅可人~



來到陽台的展望台,能見度不佳,還是沒機會拍到富士山,而庭園中花開正豔,趁著早晨光線正好又再去拍照賞花,不想篇幅落落長,下篇待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