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8 00:29:28hana

【Day2-9】踩雷的江島食記

趁著天光還亮將整個江之島拍好拍滿,相機電池終於被榨乾罷工了。還好我手上有查資料的平板可以backup,畫質雖不優但還是要好好交待一下行程。

看天色不早準備下山,側邊有條下坡路可直接通往山下。

走到參道依舊人來人往,此時也看見島上有貓出沒。

牠們半是慵懶、半是警戒地四處遊走,看起來有受到良好的照顧,乾淨而體態臃腫,蠻古錐的!

這隻貓神似從漫畫裡走出來,疑惑地瞪著我的鏡頭,拍完連忙快閃。

走到入口已經華燈初上,準備到附近覓食。

這排海鮮一條街,以前來吃過留下美好的回憶,然而年代久遠忘了吃哪一家?只能先逛一逛碰運氣了。

這條美食街跟以前比起來似乎有點「縮水」,好像也沒太多選擇,找了一家門面看起來還不錯的【藤浪】,門口擺攤裡面有座席。

室內空間不大,裡頭還有廚房。

我們點了現烤的文蛤和干貝,口味普普,記憶中的好味道不見了。

此外還點了魩仔魚海鮮丼,食材有點不新鮮,我只吃一點其他的都讓老大解決了。

因為吃不過癮,不死心又到隔壁再喊一盤現烤干貝。

也許季節不對,干貝好小但味道比隔壁好太多,吃東西真的不能只看門面。

離開的時候,燈火輝煌照亮整個江之島,奔波一整天倦鳥回巢準備回飯店休息了。

補充報導的是晚餐吃的海鮮真的不新鮮,老大半夜腹痛如絞折騰一夜都沒睡好,還差點誤了我們隔日的行程,待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