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5 13:53:58hana

【Day1-2】食記~元氣七輪燒肉《牛繁大船店》

一早從台北出發來到大船,舊地重遊已經熟門熟路對車站周邊的環境瞭然於胸。到旅店安頓好行李後外出覓食,長長的商店街此時「夜生活」也上場了。

我們來回逛了一圈,聞到燒肉的煙火味,老大直指「今晚就是它了!」


相中這間位在二樓的連鎖燒肉店【牛繁】,這張海報真的為飢腸轆轆的旅人點亮一盞明燈,看到肉眼睛為之一亮先上樓再說~

二樓為包廂坐席,大概是平日店內並未客滿。店家看我們是觀光客,立馬派出講中文的女服務員來接待。

menu也換成中文版,菜色琳琅滿目,有選擇困難,乾脆點吃到飽。

這家「食的放題」有三種價位:3000yen套餐有17品菜色;2500yen(15品);2000yen(12品)。問服務生差在哪裡?她說高價者當然肉的品質較佳。聽她這麼一說,我們當然點最貴的。



店內客人少菜上得快,須臾一道道的肉品和料理擺滿整張桌子,炭火在爐中滋滋作響,此時我們已化身為交響樂的指揮家,忙碌地揮動手中的夾筷,讓炭火與燒肉在鐵網上跳起美妙的華爾滋,然後一個旋轉跳躍就化為我們舌尖上的味蕾~太消魂了。

事後每每想起這家店,還是很有畫面,很想再去。



牛繁的牛肉標榜採用國產牛,滿滿一桌的肉品食材,不乏頂級和牛,吃得十分過癮。仙人指路這間店還真的來對了,呵呵…

一盤盤事先備好醬料的新鮮肉品端上桌,我們的工作就是將之放上烤盤讓炭火炙燒,隨著色澤變化,香氣也撲鼻而來,姐妹兩人撩落起一口接一口吃著美味的燒肉,吃到入口即化的雪花和牛大喊值回票價。



吃美食不必太多廢話,看老大的表情今晚有被美食療癒到,很幸福!


他們還有提供茶泡飯,那一壺熱騰騰的高湯簡直是神來一筆。



平常不太有時間互動的姐妹,藉著旅行出遊可以邊吃邊聊,食物也就在杯觸交錯間掃進肚裡,等爐火漸滅才發現蒜頭未烤,便請廚房代勞,烤香蒜真不是蓋的,讚!

第一天就吃到撐,日本就是有這種致命的吸引力,好想再去吃喔!

牛繁大船店

〒247-0056 神奈川県鎌倉市大船1-25-3